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0 10:50
如果是我肯定选增程,特别是黄金周有出游那种,大家在高速上拿排队号等充电的时候,你就知道有用了。当然如果你从不会考虑自驾游的,就妥妥纯电吧
voo
发表于 2025-10-20 11:21
我觉得大电池小油箱方向是对的,但是不能太过了,能有300公里纯电续航就可以了。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0 11:48
这才是抓到了痛点,我们就想开个电车,过节充不上电的情况又会一年有几次。用电用油的比例大过9比1,油只备不时之需,大电小油才是正解,甚至就想要个电车带一个平时可拆卸的燃油充电宝[点赞]
meto
发表于 2025-10-20 11:52
非常有意义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0 13:14
对,这次变革相当有意义。它才是固态电池之前最佳的方案,没有之一[点赞]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0 13:23
一早就说过大电池长续航是增程的正道,特别是以后的电池能量密度大了,重量轻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0 14:28
[点赞]纯电低电量时很令人焦虑,随身带个充电器就很让人安心。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0 15:45
绝对有意义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0 16:04
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每次用完电可以用下油[哈哈]。油箱可以 50-100 公里就行了。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0 16:18
只要你想国庆出行,要参加春运,在cltc 1000前,增程就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