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0-20 10:44
重点夸夸电池和屏幕!之前的 iPhone 一天两充,现在出门一整天都不用带充电宝,屏幕显示也更清晰了,日常用着太舒服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0 10:44
苹果虽然不披露销量,但从等待时间能看出来需求多旺!我下单后等了 12 天,比去年朋友买 16 时还久,但拿到手觉得一切都值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0 10:45
作为从 iPhone 13 用到现在的用户,真心觉得 17 是近年最值得换的一款!不管是设计还是功能都有大提升,上手那一刻就知道选对了。
hnn
发表于 2025-10-20 10:48
还是支持苹果[点赞][哭笑][点赞]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0 11:20
掉色那么严重,骂的都挺难听的,实际出手率就没低过……[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0 11:46
苹果确实牛![点赞][点赞][点赞]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0 13:52
苹果不愧是手机界的标杆!苹果的硬件质量和它的系统就是牛[点赞]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0 14:16
苹果信号差,内存小,没有扩展内存卡,挤牙膏,人家还有关税,同等配置的情况下遥遥领先的价格确实领先,但是不得不说苹果的生态做得好,最重要的一点是材质及品管方面还是做得很好的,用久了再用其他产品后手感就体现出来了,所以不管苹果安卓和鸿蒙,都要自己用一下,用了才能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