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0 13:04
已经在使用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0 13:05
已更新,确实好用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0 13:24
软件适配呢[呲牙][呲牙],这下又吹不了牛了吧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0 13:30
先聊一聊,负一屏功能,怎么撤底关掉,负一屏就是广告入口。很多人都不喜欢,关闭所有服务,负一屏还在,只能刷机,我很久没研究刷机了,不想捣鼓。更新一下系统,让用户有选择的权利,彻底关闭
hnn
发表于 2025-10-20 13:32
元服务很棒[点赞]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0 14:56
我用nova14,感觉很好啊,微信也升级到8.0.11.34了。加油,鸿蒙!生态链赶紧跟上[奋斗]
voo
发表于 2025-10-20 15:25
建议将鸿蒙的英文字母全部改为中文,更能体现国产的纯粹,或者突出中文,弱化英文。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0 16:11
5.1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