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0 15:43
美国对中国下如此狠毒之手,中国不能以牙还牙吗?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0 15:47
机密人员竞用外国手机,真麻木
meto
发表于 2025-10-20 15:52
第一阶段,远程控制,植入后门。攻击者利用某境外品牌智能手机短信服务的漏洞,对国家授时中心多名工作人员实施定向攻击,秘密控制其手机终端,从而植入后门程序并窃取手机内存储的敏感资料。 这品牌是不是🍎啊?
voo
发表于 2025-10-20 16:00
美帝已经网络战宣战!要不要迎战?要不要反击?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0 16:04
美国人真是坏透了,我们应该对等反击!西方人只听得懂一种语言,就是拳头说话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0 16:04
这就是战争,打回去,来而不往非礼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