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0 09:08
贾耀亭:虽说都是在江湖上混,我是有底线的,无产阶级劳苦大众的钱我是绝对不碰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0 09:27
[点赞][点赞][点赞]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0 09:32
贾总厉害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0 09:37
真是高山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0 10:34
老贾说造车是中国现在新能源里面最早的,可惜好好的一手牌打的稀烂。脑子是超前的,可惜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0 11:33
一年又一年,年年冲刺!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0 11:47
饼王[点赞]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0 12:24
闭门造车的典范![点赞]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0 12:36
就是把高山在国内拆了运到美国组装起来,说的好像造了一颗原子弹一样宏伟。贾会计也是把雨田军这套学的出神入化[哈哈]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0 13:08
我就服贾总,造车这么多年一直没有量产,居然还有人愿意再砸钱[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