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9 19:48
还是吴克群明智![点赞]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9 19:57
男方好好演戏赚的也不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9 20:17
难怪吴可穷宁愿单身也不跟她在一起…想想这家人有多强势;眼里只有利益
hnn
发表于 2025-10-19 20:45
现在明白吴克群有多清醒了吧,我不能因为要娶你这个豪门千金,而放弃尊严,让自己遭受不明不白的轻视和羞辱。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9 21:02
谁让嫁进去之前没有摸清三太的性格。以为是四太,就算四太的长女,人家找的也是名校毕业,说白了未来是能掌管家族帮忙挣钱的。现在三太家的窦骁以后不当演员了能干嘛?真的是互相都把自己看的太高。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9 21:21
如果男方不是觊觎女方家财富,婚后像普通人一样自己挣钱养小家、过好小日子,娶到这么漂亮老婆应该很满足很幸福~如果冲着家产谋而不得,反生怨怼,人家正好看清你的真面目,庆幸没被你蒙蔽双眼骗走钱💰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9 21:28
当初求爱时说实话都不看好这段感情男女相差一大截,况且生活环境不同感觉是硬塞在一起似的那么不和谐。这世道不论男女眼睛不要长在头顶上只看对方多富有想少走弯道,那也要看看自己有没有那实力与能力要做真实的自己。都想着靠上对方的大腿将来怎么被踢的都不清楚,自身没有能力结果只能等亖!!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9 21:41
男人有能力又何必攀凤呢,找个普通的美女又不甘心,完全折腰又不情愿。真浪费时间。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9 21:47
商人逐利,他们的婚姻也一样。什么都是利益。男演员没有想象的有价值,一脚踢开才是最止损的。男人有点骨气的都受不了吧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9 22:11
女方有钱有势,如果是男方有钱有势,结果就不一样了,男方只要喜欢,女方那怕没钱,也不会嫌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