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0 02:00

我们学习菲利普科特勒的营销学里提出了4P,分别是产品质量,产品价格,产品渠道和营销策略!注意,这是有次序的!可是雷总似乎搞错了!他忽略了质量,忽悠了米粉,靠流量,靠营销,靠样子挣钱,出了问题不能直面,却抱怨黑网军,难道官媒也是黑网军吗?最终一定会像第二个哪吒,一败涂地!米粉们,醒醒吧!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0 02:01

诈骗犯的汽车不能说的[哈哈][哈哈]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0 02:02

互联网,喜欢造神,又喜欢毁神而已!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0 02:06

什么样的土壤能培养出小米这样的公司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0 02:08

不是每一个姓雷的都叫雷克萨斯!!!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0 02:09

给你们的粉科普一下第一财经是什么级别的刊物,他们和自媒体有什么区别!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0 02:18

永远不从自己身上找问题,这样问题终有一天会找上你[加油]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0 02:44

说实话,逾期和酥七感觉都不算大啊,怎么它们就成了中大型呢?撑死了就是中型车而已吧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0 02:49

“科技以人为本”,对于漠视消费者生命权益的公司,我们选择用钱投票。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0 03:16

应把资源精力用到关注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上,不能一味的高大上,手机可以死机,但车不一样,群众批评是好事,要在批评中壮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车市关注:小米雷军怒斥黑公关,官媒们在痛批小米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