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0 02:00
我们学习菲利普科特勒的营销学里提出了4P,分别是产品质量,产品价格,产品渠道和营销策略!注意,这是有次序的!可是雷总似乎搞错了!他忽略了质量,忽悠了米粉,靠流量,靠营销,靠样子挣钱,出了问题不能直面,却抱怨黑网军,难道官媒也是黑网军吗?最终一定会像第二个哪吒,一败涂地!米粉们,醒醒吧!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0 02:01
诈骗犯的汽车不能说的[哈哈][哈哈]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0 02:02
互联网,喜欢造神,又喜欢毁神而已!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0 02:06
什么样的土壤能培养出小米这样的公司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0 02:08
不是每一个姓雷的都叫雷克萨斯!!!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0 02:09
给你们的粉科普一下第一财经是什么级别的刊物,他们和自媒体有什么区别!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0 02:18
永远不从自己身上找问题,这样问题终有一天会找上你[加油]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0 02:44
说实话,逾期和酥七感觉都不算大啊,怎么它们就成了中大型呢?撑死了就是中型车而已吧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0 02:49
“科技以人为本”,对于漠视消费者生命权益的公司,我们选择用钱投票。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0 03:16
应把资源精力用到关注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上,不能一味的高大上,手机可以死机,但车不一样,群众批评是好事,要在批评中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