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10-19 21:19
不要妄自菲薄。更不要自吹自擂。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9 21:23
到底对谁更有伤害,看看下周美中股市的涨跌就知道啦。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9 21:26
我早都说了,美国不会那么好的。就一句话,你加多少,我跟。没了,爱咋咋的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9 21:35
美国统治阶层已经不会使用沙盘了,就不想想你不给我米饭吃的时候大米是我供应的?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9 21:40
谁怕谁,别说第二轮第十轮,百轮、千轮万轮中国也不怕你美国🇺🇸……[哈哈][哈哈]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9 21:46
早在2016年就是贸易战了!你为什么现在才撕掉面纱?遮不住了吧!那就战到底!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9 22:02
稀土之战只可一战,等过几年各国也须能突破了技术上的垄断,此战必须打赢,西方列强不会给我们第二次喘息的机会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9 22:10
来吧!中国人民不怕你们!!!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9 22:12
切不能因为美帝的短暂延长暂停加关税就解禁稀土,稀土管制必须长久持续执行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9 22:46
中国立场是:打,奉陪到底,谈,敞开大门。已经从新排序了。这是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