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10-19 22:02

国内的公司能替代英伟达吗,技术能比吗?[哈哈][哈哈]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9 22:08

快点把英伟达的显卡价格打下来,我想多买几张卡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9 22:27

以前的英特尔怎么不见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9 22:29

寒武纪就算了,就算英伟达退出也轮不到他,扶不起来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9 22:41

硬件慢慢追上来,软件还要更努力[点赞][点赞][点赞]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9 22:43

我要是有钱的话,就送他一个清朝的长辫子

wifai 发表于 2025-10-19 23:02

老黄完全可以来中国建厂嘛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9 23:09

我们的中芯国际会怎么样?跟着一起涨几波?!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9 23:40

他后面接着说了,他们的规划里没有中国,如果能占中国市场份额,那是意外惊喜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0 00:09

q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英伟达“跌倒”,寒武纪“吃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