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10-19 22:02
国内的公司能替代英伟达吗,技术能比吗?[哈哈][哈哈]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9 22:08
快点把英伟达的显卡价格打下来,我想多买几张卡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9 22:27
以前的英特尔怎么不见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9 22:29
寒武纪就算了,就算英伟达退出也轮不到他,扶不起来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9 22:41
硬件慢慢追上来,软件还要更努力[点赞][点赞][点赞]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9 22:43
我要是有钱的话,就送他一个清朝的长辫子
wifai
发表于 2025-10-19 23:02
老黄完全可以来中国建厂嘛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9 23:09
我们的中芯国际会怎么样?跟着一起涨几波?!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9 23:40
他后面接着说了,他们的规划里没有中国,如果能占中国市场份额,那是意外惊喜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0 00:09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