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9 17:14

不用说,这两年从(收废品)的就能看出,铜价一直在涨!说明什么?[哭笑][加油]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9 17:53

资源只能越用越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9 18:30

那就铜包铝,铜包铁[哭笑][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9 19:04

银的导电性更好

voo 发表于 2025-10-19 19:29

赞比亚,蒙古国都有铜矿,铜可以回收再利用。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9 19:51

铜的储量很大,开采量也大,又是最容易回收的金属之一,不会缺口很大的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9 20:02

制造恐慌,目的就是推高铜的股价,收割韭菜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9 21:28

果然还是青铜圣斗士最牛逼。铜含量高。[哭笑][点赞]

wifai 发表于 2025-10-19 22:48

我们这里做电缆生意的都不行了,铜价太贵了一天一个价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9 23:16

小编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存了很多铜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铜,不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