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9 17:14
不用说,这两年从(收废品)的就能看出,铜价一直在涨!说明什么?[哭笑][加油]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9 17:53
资源只能越用越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9 18:30
那就铜包铝,铜包铁[哭笑][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9 19:04
银的导电性更好
voo
发表于 2025-10-19 19:29
赞比亚,蒙古国都有铜矿,铜可以回收再利用。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9 19:51
铜的储量很大,开采量也大,又是最容易回收的金属之一,不会缺口很大的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9 20:02
制造恐慌,目的就是推高铜的股价,收割韭菜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9 21:28
果然还是青铜圣斗士最牛逼。铜含量高。[哭笑][点赞]
wifai
发表于 2025-10-19 22:48
我们这里做电缆生意的都不行了,铜价太贵了一天一个价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9 23:16
小编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存了很多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