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10-19 14:17
没有机遇。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9 15:11
二十几年前看了一本叫国家地理的书,其中一文章和预言。内容是当全球温度上升1.5度全球变化,当上升2度全球有多少动物灭绝和其它,当升到3度我记得是全球人类死多少的。差不多三十年了不记得了,当年的科学家真的是实力派真专家。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9 16:01
记者的思维和格局无限在减少、不配做大国和地球保卫战的子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9 17:40
现在直观的感觉就是夏天比以前热,冬天比以前来的早,根本没有春秋只有冬夏。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9 17:43
气温变高的原因是大气层在变薄。
ress
发表于 2025-10-19 18:15
小时候被教科书爱护环境温室效应保护动物等等洗脑,长大才发现作为普通人根本占用不了多少资源,也根本不可能破坏得了环境,这些东西也不是我们能左右的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9 20:08
面对不可逆的结果,居然还讲机遇[点赞]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9 21:34
快11月广东还是34度,热的脑袋都难炸了,今天又他么没冬天。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9 21:40
挑战和机遇并存????[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9 22:01
美丽的星球病了,自然灾害特别多,而且还有点频繁,紧衣缩食,才是老百姓的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