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9 20:06

这个地方去看过好几次了,感觉户型非常好,设计感很强,价位虽然不便宜,但是对于我来说完全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最近准备去交定金了,就目前来说就是寿命是个短板,因为按现在的收入来看要攒钱两千年[奸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9 20:15

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越有钱的人就越不用自己的钱,越没钱的人一分一厘都是血汗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9 20:16

这不远洋LAVIE吗,我做过这个项目,从测量毛坯到装修完成三年了还没完工呢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9 20:20

这说明一个现象:海量社会财富被少数人快速吸纳。如同90年前的四大家族(蒋,宋,孔,陈)。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9 20:56

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社会贫富悬殊问题越来越凸显,有些少数人可以豪掷亿金抢购豪宅,而有些人却为一日三餐辛苦劳作,而且还是绝大多数人。同时也暴露出了我们的一些税制改革亟待改进完善。消费税作为一个社会财富调节的杠杠工具,必须在社会财富调节分配上发挥更大作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9 20:58

送给我都住不起,交不起物业费的房子[哭笑][哭笑][哭笑]一年物业费就是一辆20多万的小车。。。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9 21:00

霄云路8号那个别墅区的会所我吃过一次饭 女服务员个个都像模特 个子都很高 超级豪宅 周围都是大使馆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9 21:11

2011年在北京望京上班,那时候霄云路8号正在卖,我要是没记错应该是8万每平,400到600平左右,都带豪华装修。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9 21:13

各省工资最低排名刚出来,二千来元买豪宅是不可能滴,努力搞钱吧!明天会更好[捂脸][捂脸]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9 21:18

这个新闻的暗示是,中国富人又开始有钱了,过一阵子水会流到中下层。不过我可没这么乐观。[哭笑][点赞]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2万人围观,10名亿万富翁抢北京顶级豪宅:1.43亿成交,房子还是毛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