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9 20:06
这个地方去看过好几次了,感觉户型非常好,设计感很强,价位虽然不便宜,但是对于我来说完全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最近准备去交定金了,就目前来说就是寿命是个短板,因为按现在的收入来看要攒钱两千年[奸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9 20:15
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越有钱的人就越不用自己的钱,越没钱的人一分一厘都是血汗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9 20:16
这不远洋LAVIE吗,我做过这个项目,从测量毛坯到装修完成三年了还没完工呢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9 20:20
这说明一个现象:海量社会财富被少数人快速吸纳。如同90年前的四大家族(蒋,宋,孔,陈)。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9 20:56
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社会贫富悬殊问题越来越凸显,有些少数人可以豪掷亿金抢购豪宅,而有些人却为一日三餐辛苦劳作,而且还是绝大多数人。同时也暴露出了我们的一些税制改革亟待改进完善。消费税作为一个社会财富调节的杠杠工具,必须在社会财富调节分配上发挥更大作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9 20:58
送给我都住不起,交不起物业费的房子[哭笑][哭笑][哭笑]一年物业费就是一辆20多万的小车。。。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9 21:00
霄云路8号那个别墅区的会所我吃过一次饭 女服务员个个都像模特 个子都很高 超级豪宅 周围都是大使馆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9 21:11
2011年在北京望京上班,那时候霄云路8号正在卖,我要是没记错应该是8万每平,400到600平左右,都带豪华装修。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9 21:13
各省工资最低排名刚出来,二千来元买豪宅是不可能滴,努力搞钱吧!明天会更好[捂脸][捂脸]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9 21:18
这个新闻的暗示是,中国富人又开始有钱了,过一阵子水会流到中下层。不过我可没这么乐观。[哭笑][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