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8 14:58
破产的人大手大脚花钱就没人管了。还是监管部门有问题。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8 15:17
这个不涉刑吗?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8 16:38
一直不赞同防闺蜜这句话,但是现实却是,我真诚以待掏心掏肺,闺蜜一次次害我。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8 17:04
1600个W,说放下就放下了,明星赚钱还真是容易[点赞][点赞][点赞]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9 10:37
可怜的女人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9 10:57
1600万被闺蜜坑了,我也经历过被闺蜜坑走了两三百万,现在负债累累把房子卖了也没还清债务,像我这样的工薪家庭这债务要还到那年?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9 11:51
田笑蜜,笑面虎、蜜里藏刀,这名字就有诈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9 11:53
关键是要把田笑蜜绳之以法,光骂骂不是笑话么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9 14:32
这种恶徒就一直逍遥法外?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9 16:55
坏人没有被惩罚,还钻法律漏洞,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