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8 23:01

没啥用

wifai 发表于 2025-10-18 23:19

@元宝 什么设备里必须使用2nm芯片?除了台积电,还有哪些公司有能力生产?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8 23:51

一颗芯片都卖不掉!中国稀土的长臂管辖权!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9 01:31

断了他们的稀土,什么芯片也造不出来。没有了支撑产业台湾什么都不是。所以台湾有望和平回归。世界格局已变。贸易战结果已定。美国可以取消所有科技管控来换点民用稀土,军用就别想了。美债也该卖了补充国内经济收入。所有与中国贸易用人民币结算。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9 05:32

台积电差不多玩完了,稀土马上跟不上了[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9 05:46

@元宝 这么小的晶体管如何生产?作用如何区别?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9 07:02

先不管他涨不涨价,我就想问一下,2nm卖给国内哪个企业?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9 09:03

毛利率59%,净利润率45%,很多代工企业是想也不敢想[哭笑][哭笑][哭笑]有个10分之一就谢天谢地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9 09:07

别人又涨价了,看来新凯来做的就是PPT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9 09:36

涨价不涨价我们也买不到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台积电2nm芯片即将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