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8 23:01
没啥用
wifai
发表于 2025-10-18 23:19
@元宝 什么设备里必须使用2nm芯片?除了台积电,还有哪些公司有能力生产?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8 23:51
一颗芯片都卖不掉!中国稀土的长臂管辖权!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9 01:31
断了他们的稀土,什么芯片也造不出来。没有了支撑产业台湾什么都不是。所以台湾有望和平回归。世界格局已变。贸易战结果已定。美国可以取消所有科技管控来换点民用稀土,军用就别想了。美债也该卖了补充国内经济收入。所有与中国贸易用人民币结算。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9 05:32
台积电差不多玩完了,稀土马上跟不上了[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9 05:46
@元宝 这么小的晶体管如何生产?作用如何区别?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9 07:02
先不管他涨不涨价,我就想问一下,2nm卖给国内哪个企业?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9 09:03
毛利率59%,净利润率45%,很多代工企业是想也不敢想[哭笑][哭笑][哭笑]有个10分之一就谢天谢地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9 09:07
别人又涨价了,看来新凯来做的就是PPT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9 09:36
涨价不涨价我们也买不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