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9 08:51
既然始终不满意男方,就没必要坑人家男方。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9 08:52
我就感觉女方家从一开始就没有看得起男方过,不论男方有没有什么功利的目的,但当初的喜欢肯定有,也用了全部的经济去付出,但假如女方的“考验”一直不结束,一直过度地保护自己这边的财产,怎能不心寒不疏离?婚姻是双方付出的。
voo
发表于 2025-10-19 09:19
光说下嫁,人家演员也因此付出了代价。。不过这个演员真的好傻/自己作为男人,不发展事业为主,跑去让自己耗费所有的人去结婚,还得不到女方的任何支持,也算自讨苦吃。。。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9 09:24
能成为赌王太太之一,在多房之间多年你争我斗,谁不是个精,人家怎么可能把家产给外人?这次窦骁失算了,努力拍戏吧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9 09:27
博主说别人是津津乐道,自家不也是乱成一锅粥吗?五十步笑百步罢了[加油][加油]谁家的锅底没有灰啊?省省嘴吧,积德积福[正能量][正能量]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9 09:51
大家一直讨论倒插门女婿一家,这不是让对方更难堪,更容易走入婚姻破裂的边缘吗?难道就没有人觉得向太这样爆料别人的家事不对吗?用别人家事博自己流量不是很不尊重人吗?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9 10:46
我也是站男方,男的付出了真情和金钱,女的像在玩男星,这样的富家女不要也吧,富家女这样也很难再得真爱情,再有钱又有什么用呢,看她姐姐超仪就很好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9 12:01
我看到的是女方虽然有钱,但是之前没和窦骁在一起时娱乐圈是挤不进去的。反而是和窦骁在一起,利用窦骁名气经常在娱乐圈博话题。然后婚后更是压寨完男方娱乐圈最后的资源,把自己包装成了明星。而男方一落千丈!!这男的太惨了,下嫁的是男的才对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9 13:07
所以婚姻就得门当户对啊经济断层的两个人除非互相信任 互相付出 天天藏着掖着啃弱者算什么[哭笑] 这样的婚姻过的是真心累
hnn
发表于 2025-10-19 14:04
四太女儿也是下嫁吧,但是感情很好呀,家庭关系处理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