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9 08:51

既然始终不满意男方,就没必要坑人家男方。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9 08:52

我就感觉女方家从一开始就没有看得起男方过,不论男方有没有什么功利的目的,但当初的喜欢肯定有,也用了全部的经济去付出,但假如女方的“考验”一直不结束,一直过度地保护自己这边的财产,怎能不心寒不疏离?婚姻是双方付出的。

voo 发表于 2025-10-19 09:19

光说下嫁,人家演员也因此付出了代价。。不过这个演员真的好傻/自己作为男人,不发展事业为主,跑去让自己耗费所有的人去结婚,还得不到女方的任何支持,也算自讨苦吃。。。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9 09:24

能成为赌王太太之一,在多房之间多年你争我斗,谁不是个精,人家怎么可能把家产给外人?这次窦骁失算了,努力拍戏吧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9 09:27

博主说别人是津津乐道,自家不也是乱成一锅粥吗?五十步笑百步罢了[加油][加油]谁家的锅底没有灰啊?省省嘴吧,积德积福[正能量][正能量]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9 09:51

大家一直讨论倒插门女婿一家,这不是让对方更难堪,更容易走入婚姻破裂的边缘吗?难道就没有人觉得向太这样爆料别人的家事不对吗?用别人家事博自己流量不是很不尊重人吗?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9 10:46

我也是站男方,男的付出了真情和金钱,女的像在玩男星,这样的富家女不要也吧,富家女这样也很难再得真爱情,再有钱又有什么用呢,看她姐姐超仪就很好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9 12:01

我看到的是女方虽然有钱,但是之前没和窦骁在一起时娱乐圈是挤不进去的。反而是和窦骁在一起,利用窦骁名气经常在娱乐圈博话题。然后婚后更是压寨完男方娱乐圈最后的资源,把自己包装成了明星。而男方一落千丈!!这男的太惨了,下嫁的是男的才对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9 13:07

所以婚姻就得门当户对啊经济断层的两个人除非互相信任 互相付出 天天藏着掖着啃弱者算什么[哭笑] 这样的婚姻过的是真心累

hnn 发表于 2025-10-19 14:04

四太女儿也是下嫁吧,但是感情很好呀,家庭关系处理的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向太曝窦骁何超莲在闹离婚,因女方家不给金钱支持,连房子都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