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8 22:49
比亚迪欧洲工厂也是不断变多,海外发展眼看着越来越好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8 22:51
全世界电车只有比亚迪最可靠,但是电车起火力还是高!远离危险,正确选择油车!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8 22:51
西班牙还是很不错的,相较于欧洲其他国家用工成本低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8 22:55
比亚迪第三座工厂选择西班牙也很不错,当地的条件也是很不错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9 02:57
比亚迪回中国吧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9 06:28
虽然是世上专利最多的产品,但还是要首选友好国家为上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9 07:09
我认为比亚迪对欧洲的投资正确的,但选一个可靠国家非常重要有的欧洲有的不靠谱不是不投资而是少投资的好,你向法国德国这两个国家就不靠谱今天狂犬病好了后天狂犬病发了反反复复没有可信度支持比亚迪。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9 07:53
希望比亚迪在西班牙建厂,再建一个西班牙青训集训基地,让在西班牙以及欧洲的青训球员能够经常一起集训,并一起打一些高质量的杯赛[呲牙]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9 08:07
西班牙是西欧少数还在用华为设备的,至少突显了他们这届政府务实的态度。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9 08:10
就怕到时又学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