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9 00:16
新能源车的服务新模式就是样样需付费…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9 00:24
“姜还是老的辣”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9 00:28
俺买油车红旗,就是冲它的安全性去的。所谓的省钱,真不是主要考虑的。所谓有钱没命要来何用!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9 06:30
对于有些人来说这些才是豪华车,电车二三十万以上的车你要说它是豪华车肯定跟你急眼。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9 07:02
销冠 不是吉利星越L 吗?[哭笑] 好吧,我刚刚买了 X1 Xdrive25Li[呲牙]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9 07:26
Q5外形还是很靓的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9 07:29
中国有装杯之心的人,如过江之鲤[哈哈]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9 08:18
Q5L25万起在哪里买,我这里产地报价都是三十多起,我没找着门道[哈哈],求指点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9 08:26
这还是得感谢新能源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9 08:36
原装进口的凯迪拉克SRX,乘坐舒适性在100万级别以内的SUV里面应该排第一,操控性宝马第一。懂的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