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10-18 17:39
问个问题,乘邮轮入境的外国游客游客,消费总额有多少?弄清楚以后再看要不要调整政策。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8 19:14
他们撤出中国市场会损失300万的客源,我不知道他们不来我们会损失多少客源?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8 20:20
双输,谁都没有得到好处,就看谁吃亏更多。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8 21:44
其实游轮问题很好解决,那就是美资游轮企业和中资游轮企业合作,由中资企业将游客在中国港口送出,然后由美资企业在外海接走,美国那边游客由美资企业送出在外海由中资企业接走,这样两边一毛钱都不需要交,还实现了双赢,共同促进了发展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8 22:04
中国的邮轮经济潜力很大,中国的企业借助美国挑起的事端,抓住机会,快速发展。同时,欧洲及东南亚的邮轮企业,也可以抓住这机会,积极抢占中国这个这个大市场。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8 22:21
生效,这个效,不是效益的效,是生效的效,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8 23:38
这个是中国的胜利,海外生意的撤退。的确,我们赢了!但外国资本也同时不买帐,放弃了与中国的贸易往来。长久下去,谁最受益?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8 23:41
关税大战兔子会吃亏,因为出口多进口少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9 00:12
其实,就该连航空一起打压,美国飞机靠港一并加收费用。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9 06:33
这是神仙打架平民遭殃,我们企业的欧美大客户订单越来越少了,你们拿着固定高薪斗啊斗啊,我们平民咋生活[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