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9 00:44

。。

voo 发表于 2025-10-19 00:45

傻不傻?地铁上公交上,还不够吵?我都怀疑那些大叔大妈是不是不知道有蓝牙耳机这种东西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9 01:25

手机的下一步,就该搞投影了。我觉得投影很实用。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9 02:21

外放我听过最好的苹果150系列,ov魅族华为只听个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REDMI新机官宣,外放音响会成为旗舰手机的下一个突破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