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8 21:22

10000mAh配33W充电,这新机是疯了吧

眼看着主流手机的电池越来越大,从 5000mAh 一路打到 8000mAh。
之前,还一直有机友问机哥:
“10000mAh 电池的手机也该来了吧”
呐,主流手机厂商的产品呢,估计还得等等。
但是一些没那么主流的厂商,自然就可以随便整活了。
今天,就又多了一位 10000mAh 电池的选手。
AGM 手机宣布,将带来搭载 10000mAh 电池的新机 —— AGM G3。


注意,在公布这款机子的时候,他们还说了个关键信息:新机在提升电池容量的同时,控制了整机重量。
不过。
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厚度重量信息。


这部分的内容只能往后等等,机哥看到相关消息的时候也会第一时间告诉机友们。
聊回电池。
为了让大家能够安心使用这个 10000mAh 的电池,不至于产生 Boom 的问题。
AGM 同步官宣了一些安全措施。


AGM G3 的电池舱采用 810H 军规级防撞架构。


是的,电池仓都支持军规级防撞架构。


比你的手机还耐摔扛撞。


同时,还支持防水。


为了面对极端环境,这块电池本身也有所强化。


AGM G3 在 -20℃ 环境下,G3 电池可导航 8 小时;


60℃ 高温沙漠场景,可支撑 15 小时,电量衰减率低于 5%。


光看电池以及相关的措施,AGM G3 确实能够让人满意哈。



那么!它有什么缺点呢?
你别说。
它还真有,还是一个让机哥震惊的。
AGM G3 仅支持 33W 有限充电,以及 18W 的无线充电。
是的,33W 小马,拉 10000mAh 超级大车。
有种用苹果的速度,来充大电池安卓手机的既视感。



目前,AGM G3 已开启盲售,新机发布时间尚未公布。


会有机友真的对这款产品感兴趣,想买的吗?


来评论区聊聊?


图片来自网络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8 22:47

荣耀x7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0000mAh配33W充电,这新机是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