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0-18 21:18
设计工程师没有到现场观察?磨砂玻璃有透光率吧?开灯离开多远还可以看见?洗澡可以挂浴帘吧?干湿分离。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8 21:27
不能为了解决上楼难,解决所谓多数人的利益,就去触碰低楼层一二楼的利益!这种做法不可取。我家多层没电梯的三楼。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8 22:06
我发觉本文案的作者忽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任何工程的施工条件都必须由建设方提供,尤其是行政条件。本文案提到的“透光”问题本就应该是建设方提前规避的问题,这只能说明是建设方规划不周全。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8 22:35
你这还有三米,头几年在深圳石岩租房子,那小区房子一栋挨着一栋,两米间距估计都没有,对面厕所洗澡洗衣服啥的,看的一清二楚[哭笑]那么近间距人家都不关窗😰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8 22:44
这有啥10年前我住出租屋,对面女的都不拉窗帘,冲完凉就光着身子出来,我就坐在阳台上边喝茶....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8 22:47
对加装电梯我不置可否,但是这个理由有点奇葩,按照这个楼距没有电梯走廊就看不到洗手间了吗?那时你乐意被观赏?[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8 23:25
磨砂玻璃,即使隔着50米远,洗澡时依然能远观,甚至男女老少的轮廓都能分辨出来,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十年前我隔壁楼栋就是这样,在群里不点名的提醒了一下,大家后来装上窗帘或百叶窗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8 23:35
为什么要人为制造社会矛盾呢?保持现状不是更好?爬不动可以置换电梯房或者低楼层啊,还可以带动地产流动,一举多得,多好啊。2~3十年前为了省钱和享受阳光,你选择高楼层,你已经是成年人,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不能绑架别人的道德,说什么老龄化,上不了楼了,都是自私的表现,目的就是为了你的高楼层更值钱,2代房变小洋房,更容易出手
hnn
发表于 2025-10-19 00:27
北上广深那种寸土寸金的地方是这样的,我朋友家在深圳,我住他们家的房间和邻居家的房间都是对着的,干什么都能看见,只能说拉一个窗帘呗,然后厨房卫生间是没有窗户的,家里的布局也不像我们这边什么南北通透,他们的房子就是左拐右拐的,那样的房子还要500万[哭笑][哭笑]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9 00:41
王女士你好,我送你一个卫生间隐私膜吧,保证透光不透人。成本12块钱就解决了你的困扰。不要麻烦社区领导们了。本来就没多大的事情,不要麻烦全国人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