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8 08:37
还需更大加强管控,轻稀土只出口民用范围,重稀土严禁出口。各个地区和国家进口的稀土都被转运美国,可想而知是多卑劣的事。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8 08:38
稀土早已是风口。如果稀土在西方手上,那它们会怎样对待我们,稀土应该要加强保护,这是我们国家唯一和西方谈条件的法码。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8 08:42
稀土不可能是再生资源,中国应该留给炎黄子孙后代。更不应该为了眼前利益,把稀土卖给外国人造武器导弹等核心技术。反过来,外国人拿着中国的稀土造导弹轰炸打中国人。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8 08:54
想跟咱谈的唯三前提:1,取消所有的制裁措施。2,明确不插手干涉台海和南海。3,停止武器售台。
voo
发表于 2025-10-18 09:11
14亿多中国人已有当今的世界强度,美国要来谈,算非湖涂人,美国要来打,自走倒霉路。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8 09:50
对美国一定要丢掉㓜想,不要听它的花言巧语,美帝历来都是颠倒是非,说做不一!笑里藏刀!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8 10:13
对于冶炼稀土的技术人员进行管控,谁泄露技术,应该严肃查办,施重刑。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8 11:17
我就不明白了,既然稀土珍贵又是战略物资,为什么不大幅度提高价格?北方稀土年利润每股也就是三四角钱,销售价格不能大大提高点吗?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8 13:34
新八国联軍在经济科技领域的侵略战争己打响,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克服各种困难奋力抗争,直至胜利。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8 14:12
毛泽东主席在抗日战争时曾经说过:一个国家越是妥协与悲观,就越容易遭到侵略与屠杀,反抗才是争取胜利的唯一途径!伟大的毛主席的战略思维与眼光是无人可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