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8 02:13

总的来说这都是对中国不友好国家,也去台海刷过存在感,时不时的就会给你找些麻烦,不过它忽略了对方反治给它带来的影响,它以为只是单边的,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8 03:50

美英是一条裤子的,这次连它们一起收拾了。

ress 发表于 2025-10-18 07:05

废话连篇东扯西扯,也没有说岀来方案反制措施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8 08:25

明显美西方要与我脱钩我们为什么还要给它们供应稀土???

meto 发表于 2025-10-18 08:31

普通老百姓也看出来了美西方张口要明抢中方的海外资产和美债!而我们却没有行动的现象总是被动被动反制裁。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8 08:42

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之所以有八国联军,之所以有日本侵略,之所以有香港澳门被殖民,是有原因的,为什么我们必须要等到人家主动制裁以后才会对等反制呢?为什么必须要对等呢?我是燕雀,难懂鸿鹄之志,但总觉着心里憋屈

meto 发表于 2025-10-18 09:01

英国除了“罗罗航发”还有什么呢?

ress 发表于 2025-10-18 09:36

全力支持党中央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8 11:52

21世纪的八国联军围剿中国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8 16:44

翻倍反制或者制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英国一口气制裁11家中企,中使馆强硬回击:毫无国际法依据,中方将精准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