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7 16:55

最坑的就是图片上的山东供能,电价死贵,还不如别的服务区的国网充电桩呢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7 17:06

燃油车是否最终淘汰说到底是国家政策说了算!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7 17:30

充电桩倍增是好事,但收费也需统一。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8 08:31

我就是喜欢燃油车,刚换了一辆新车,燃油的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8 09:45

中国是贫油国当前应该没有争议了。能源不能自给应该是长期困扰国家发展的痛,因此大力发展新能源电力也是我国的国策和唯一自给自足的能源道路和机会。但这并不意味着燃油动力或者石化动力的车辆会退出历史舞台。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8 11:51

当油车和电的不平等保护机制取消后电东就是一个笑话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8 12:03

早几年,天每分每秒都塌一次,可累了[呲牙]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8 13:36

真塌了就不买车了,有的人一辈子没买私家车,没驾照一样过的滋润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8 13:39

应该分开混动车充桩和快速超充车,把拆下来的慢充桩给慢充车用,禁止慢充车占用快充桩,这样效率高了很多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8 14:51

我多次强调不是充电桩不够用,是充电桩的电的价格太贵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六部委“轻描淡写”说了4个数,燃油车的天,都快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