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8 12:21
老特说,就算所有科技公司倒闭,美国也不卖给中国。马斯克问,那如果美国解体了呢?老特很干脆地说,那是我下台以后的事。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8 13:30
当科技不能成为服务人类福祉而却成为政治博弈的工具时,它的发展将会受阻。
hnn
发表于 2025-10-18 13:45
不要买黄鼠狼的芯片。中国雄起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8 13:46
只有美丽彻底摒弃一家独大的霸权思想,这个地球才会迎来曙光,但这个只能是幻想,“垄断”是资本主义的核心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8 14:22
干得漂亮
meto
发表于 2025-10-18 15:12
黄皮白心的人最可恨,心还在抱着美国月亮比中国圆的人快去美国。屋子打扫干净了好过年。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8 16:06
也许再过5年,国产的中国芯就会超过美国!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8 16:22
一点不伤害 欧州 日韩 菲律宾 就能消化掉这95个百分点的市场[呲牙][呲牙][呲牙][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