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8 12:21

老特说,就算所有科技公司倒闭,美国也不卖给中国。马斯克问,那如果美国解体了呢?老特很干脆地说,那是我下台以后的事。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8 13:30

当科技不能成为服务人类福祉而却成为政治博弈的工具时,它的发展将会受阻。

hnn 发表于 2025-10-18 13:45

不要买黄鼠狼的芯片。中国雄起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8 13:46

只有美丽彻底摒弃一家独大的霸权思想,这个地球才会迎来曙光,但这个只能是幻想,“垄断”是资本主义的核心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8 14:22

干得漂亮

meto 发表于 2025-10-18 15:12

黄皮白心的人最可恨,心还在抱着美国月亮比中国圆的人快去美国。屋子打扫干净了好过年。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8 16:06

也许再过5年,国产的中国芯就会超过美国!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8 16:22

一点不伤害 欧州 日韩 菲律宾 就能消化掉这95个百分点的市场[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黄仁勋:英伟达在中国市场份额从95%降到0%,伤害中国的事往往更严重伤害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