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8 12:07
牙齿要锋利,并且敢下口,不然,别谈什么公平正义!我们需要快找到与西方打交道的正确方式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8 12:08
好简单,闻泰直接在在国内法院起诉,法院'支持闻泰科技的正当权益。安世半导体百分之七十多产能在国内。把壳子不要了。直接接管国内工厂就行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8 12:09
太好了,直接收归国有!安世中国区员工摇身一变,成为国企员工了,哈哈哈[点赞]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8 12:14
这家公司,是中国公司去荷兰买的公司,占了百分之五十的股权,然后把这家公司的技术和设备搬回中国生产,但这家公司的技术和设备都掌握在荷兰人手里,中方只有经营权!所以现在人家一锁死设备和系统,就是废铁一堆!损失的是中国公司!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8 12:17
这个好解决:1.把现有库存低于市场价向国内出售,主要用于支付工资;2.用自己人尽力恢复生产线,保证国内订单和客户;3.宣布由部门派出人员监管该企业,保证企业平稳过渡。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8 12:22
不按套路出牌的结果!支持!不管套路利己还是利他!都要有规矩!契约!法律!耍小聪明必将糟反噬!只是时间问题!
meto
发表于 2025-10-18 12:27
中资收购安世,原厂居然不是总部,原厂的工资还要收购来的公司发工资,给权限,现在给人一抢,亏大发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8 13:06
既然斗争已升级,国家也应像荷兰样,国家介入,具体操作我们不懂,但我确信,我们不会低头,必须有力反击,这场幕序斗争影响面极大,一个企业上的斗争涉及全局,谁胜出谁主动。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8 13:09
如果不强硬对待斩断黑手,将会是全球性大规模抢劫瓜分中资的开端一句话,不惜一战,不惧一战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8 13:31
真是奇怪了,难道自己的公司不防别人吗?居然让别人把技术和财务,以及设备都百分之百的接管,自已去别国办厂,自己的知识产权难道都自己管不了吗?说明中国科技公司去外国办厂还是不行,起码宁愿少挣钱,起码从各方面还是要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