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7 18:27
谈:大门敞开 打:奉陪到底 我为我的祖国感到无比的骄傲[点赞][点赞][点赞]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7 18:35
俄罗斯、伊朗、朝鲜、古巴、委内瑞拉,非洲都是我们的市场,我们可以去那做生意,开拓新市场。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7 19:05
中国人都是穷过来苦过来的,就算贸易战,日子苦一点也要和我们伟大的祖国同心同德!
meto
发表于 2025-10-17 19:13
中华屹立不倒五千年,列强的一次次欺辱都没有让我们趴下,现在的中国更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岂是你一个建国几百年的美利坚可以欺压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7 19:23
管他加几百,我们不用去理会他们,反正他们老百姓生活成本肯定会提高。
ress
发表于 2025-10-17 19:36
就只说我们国家的优势,老美的劣势。为何不说一下老美的优势,我们的劣势?难道现在已经全方面碾压老美了吗?自己国家硬气了我们这些老百姓当然开心,但也要客观写,别让广大网友沉浸在这种好像随时都可以让老美崩盘的节奏,容易忘形。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7 19:44
本来想换台苹果,现在一定不换了,坚决拥护国家,一定要强硬!日子苦点没关系,得要有尊严!扩大内需,自给自足、市场监管好产品质量,大家一样能过好!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7 19:54
要任刻苦耐劳精神,中国人民可是全世界鼻祖,我们吃苦耐劳排第二,没人敢说第一,这几年既然选择和美西方摊牌,那就干到底,超越它……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7 21:15
谈,大门打开,打,随时奉陪。要改一下,前面那句不要再提!直说要打,随时奉陪!想谈,你们得求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7 21:52
我们同时也该限制出口东南亚产品 他们现在就是一边学我们的技术 转移我们供应链 三两年他们形成完整供应链就不需要我们了老美口头给我们打贸易战 实际在通过东南亚国家购买我们的东西特别像越南 前面关税战一出 东南亚几国马上就认怂 其实是表面 他们背后已经达成协议了 通过他们购买一些我们的产品 或者要求国内制造商搬去那边为他们生产 特别是服装 箱包 鞋类 电子产品这些 都是我们底层劳动人家的饭碗 我们在不控制 这些行业会慢慢消失在我们工作选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