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8 11:52

国家应该支持中国区的员工劳动仲裁诉讼并第一时间资产保全,以欧洲区被扣资产的折价,让国内企业全资收购并接管中国区工厂,改制为全资中资独立企业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8 12:07

牙齿要锋利,并且敢下口,不然,别谈什么公平正义!我们需要快找到与西方打交道的正确方式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8 12:08

好简单,闻泰直接在在国内法院起诉,法院'支持闻泰科技的正当权益。安世半导体百分之七十多产能在国内。把壳子不要了。直接接管国内工厂就行了。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8 12:09

太好了,直接收归国有!安世中国区员工摇身一变,成为国企员工了,哈哈哈[点赞]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8 12:11

政府应该出手了,该制裁的制裁,该反制的反制,该收编的收编,相信政府一定会办得比以前更好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8 12:14

这家公司,是中国公司去荷兰买的公司,占了百分之五十的股权,然后把这家公司的技术和设备搬回中国生产,但这家公司的技术和设备都掌握在荷兰人手里,中方只有经营权!所以现在人家一锁死设备和系统,就是废铁一堆!损失的是中国公司!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8 12:17

这个好解决:1.把现有库存低于市场价向国内出售,主要用于支付工资;2.用自己人尽力恢复生产线,保证国内订单和客户;3.宣布由部门派出人员监管该企业,保证企业平稳过渡。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8 12:17

收购荷兰安世,安世是低端芯片制造,闻泰老总是准备转移资产海外嫌疑,结果没想到遇到荷兰流氓政府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8 12:21

荷兰长期就是欧盟中最反华的国家,只是其港口适合中欧贸易货物中转,繁荣掩盖了其政治倾向,而我们吃亏在闻泰控股安世后没有及时完全向国内转移安世半导体制造技术。

voo 发表于 2025-10-18 12:22

不按套路出牌的结果!支持!不管套路利己还是利他!都要有规矩!契约!法律!耍小聪明必将糟反噬!只是时间问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突发!安世半导体中国区员工被停薪、系统权限全面中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