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8 08:20
现在的选秀节目都是用钱拿名次的,就像那英的好声音,一个转身50万,还不算其他的
meto
发表于 2025-10-18 08:22
人生在世,有些所谓的成功,它不是用靠赌靠债得来的,多少表面光鲜的背后,背负了累累心债透支后难以言喻的内心彷徨。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8 08:29
所谓的节目组 无非就是挣钱 挣很多内幕钱 这类平台太多太多了 一不小心就被吸引进去 还是得弄清楚自我几斤几两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8 08:34
人家早就内定了,你唱得再好,再有才艺那又怎样,因为你没有关系背景一切都是浮云
meto
发表于 2025-10-18 08:50
娱乐圈中的潜规则暗箱操作!一个普通人光有实力远远不够,要想成名真的太难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8 08:51
那是多年前的《星光大道》,我看过那场比赛,崔苗其实演得很不错,尤其是那个一人饰两角的摔跤令人过目难忘。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8 08:53
不管成功与否,只要努力过,付出过,拼搏过,即使失败也只能接受,这是人生的历练,希望小姑娘不要气绥,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在音乐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8 09:04
这120万就是自己好高骛远的花费,输不起,怨不得别人。有没有想过自己的能力(唱功、长相、人脉、情商等等)也就是个8强的水准。人家大衣哥怎么出来的?也是钱砸的?人家也没人脉也没钱。 找找自己的原因吧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8 10:15
有天赋有实力,去南方大城市打拼吧!做个业务歌手也可以啊!有名气了机遇到了自然会有人包装和提携!👍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8 10:39
那说星光大道是百姓大舞台,那知道是烧线的大舞台,能上星光大道的却是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