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7 22:47
手机的AI到底有几个人用的[哈哈][哈哈]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8 00:08
为啥我身边没有一个用vivo的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8 01:28
小米不是第一名吗[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8 04:19
智能手机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8 08:00
第一的原来是VIVO,苹果不行了还第二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8 08:48
完了完了,vivo要飘了,这名声有了,下一步就是涨价收割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8 10:55
假的排
hnn
发表于 2025-10-18 11:36
华为用4年了,不知道是长是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