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10-18 06:19
黄仁勋是中美两国对战的受害者,李嘉诚应该也是,他们富可敌国,但是仅是钱财数据而已。在中国、美国国家力量面前,他们连蚂蚁都不算,所以不要骂他们!他们也是受害者!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8 06:21
五年后美国一个芯片中国都不会买,因为哪时候中国也可以生产出美国一样芯片,而且生产成本更低。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8 06:23
政治与商业的博弈在现实世界不是一对一的,不是单相的此消彼涨。即使一时出现了这种现象,在多方博弈下,终会趋向新的平衡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8 06:28
他们会不会没有意识到,比0%更让他们难受的是,即使他们放开禁令,中国也不买了。一是因为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无法保证供应链稳定;二是担心卖的芯片会不会有什么手脚;三是中国自己的技术正在提升。
hnn
发表于 2025-10-18 07:12
黄仁勋此番言论是在告诉世界人民,中国的大秧歌既健身又美体,是一项美好的运动,世界人民非常喜欢。特朗普只恋自己的小舞步是愚蠢的行为,对美国有害无益。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8 07:24
非常好,把英伟达芯片赶出中国市场![点赞][点赞][点赞][奋斗][奋斗][奋斗][缅怀][缅怀][万众一心]
wifai
发表于 2025-10-18 07:52
你赚钱就赚钱,还搞了全价阉割版的东西拿来卖,国内的头部厂家居然还提价争着买,吃像太难看,气焰太嚣张,明显的侮辱国格。我们不是没有东西而是产能不足,再过几年就熬过来了,人人都用华为的[点赞]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8 08:42
第一:特供芯片谁敢用,万一留有后门不死定了。第二:英伟达想破局就在中国国内建厂(台湾省都可以)又免了运费。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8 08:45
关键是我们所有武器用的芯片都是自己的,而且好用,性能够用,这就够了,其他民用的没那么快还在其次。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8 09:02
那么,中国原本从英伟达采购的95%,现在怎么解决了呢?是不用了?是换供应商了?还是加了一道转回来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