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7 21:38
干的好,就是要快准狠,干出个水落石出来[点赞][点赞][点赞]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7 21:39
想起了外长的话,它强由它强,轻风拂山岗!它横由它横,明月照大江![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7 22:05
支持国家的决定,对于美国损害我国利益行为,给予坚决反制,平等互信,公平尊重,才是大国沟通的底色,反观美国的行为,欺行霸市,恐吓威胁。岂有大国的责任和风范。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7 22:42
说到底。老美还是以站在以实力的地位说话的角度,心里明白自己日落西山,熊猫今非昔比,但是还是抱着老黄历不愿放弃[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hnn
发表于 2025-10-17 23:06
“零时零分,中方反制准时开始"听起来真好听![点赞][点赞][点赞]铿锵有力
wifai
发表于 2025-10-17 23:46
这就是中国发展的新武器才能有这样的底气。国强民富。只有国家强大了民才能过上好日子,要不就是待宰的羔羊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7 23:53
上下5000年的文化积累。就不信玩不过你漂亮国。相信龙大,相信咱妈。虽然现在是艰苦了点。但是曙光是会留给子子孙孙的。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8 00:21
我相信国家完全是有这个实力,底气对抗老美,我热爱我的祖国,热爱我们的共产党,但……我是个普通百姓,每天的柴米油盐都要来之我的行业(外贸型传统工厂)虽然也在想法子转内销及其他市场,但这样反反复复的关税战,对于我这个小工厂来说,无疑就是雪上加霜,重重的一刀又一刀,不知道还能不能坚持的下去[哭笑][哭笑][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8 07:13
美国给中国的的关税是美国强加上去的,不以这种强加上去的税和中国谈条件,本来就是没有的关税,何来取消,所以不是对等的条件下,中美之间就没有可谈的,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8 08:14
中国是小商品出口大国,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整个非洲十大洋洲,欧州的需求量,还小于美国,这个市场对中国千千万万中小企业的生存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