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7 23:27
河南有个卖老鼠药的也造车而且模仿法拉利车型[哈哈]
ress
发表于 2025-10-17 23:29
新能源就跟房地产一样。金融产品。各个行业大佬私企老板跨界造车。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8 01:08
东子啊我建议你好好干零售把京东干好,你要是卖食品我一定买因为我知道你不会骗我们,但是这车吧,不行啊,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8 01:09
现在这一看,干啥买卖的都能造车了,明天我打算也注册个公司,造个车卖卖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8 01:33
百分百有控场…第一台要是低了面子往哪放!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8 03:47
刘总涉及的领域太多了,哪个多哪个红参与哪个,这样就不专不精了。
hnn
发表于 2025-10-18 06:34
[奋斗][奋斗][奋斗]!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8 07:04
老老实实的造车,别搞过度营销!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8 08:11
99.99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8 08:42
人家京东什么时候说造车了?京东只是提供数据。不直接参与造车。就像问界,只是车机是华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