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8 08:22
真的想管好车企,很简单,跟国际接轨,欧盟,美洲他们用的什么标准,我们直接拿过来用,从宣传,到制造,有一套完整,严格的监管机制,何愁管不好?搞这搞那,使这么多花招干嘛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8 08:23
国家应该严查车企虚假夸大宣传:16.8亿种驾驶模式、时速200几瞬间刹停、大字车身采用超强钢,小字只是项目名等。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8 08:23
俺买油车红旗,就是冲它的安全性去的。所谓的省钱,真不是主要考虑的。所谓有钱没命要来何用!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8 08:23
事故一来,让你百分之百的有死无生!!!!!!!你说,容忍度低,大家说,能容忍吗?这可是百分百呀……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8 08:30
有要求是进步,还要有高额违规处罚。不然永远都不会重视安全。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8 08:32
电车发展至今车企无论怎样宣传多环保、多智能,大家看看全球各国政要为什么不用? 外交外事活的为什么不用? 国家重大活动、集会为什么不用? 军车特警消防救援为什么不用? 他们为什么不用?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8 08:32
电池污染最大,还新能源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8 08:34
2000前,见过有几个车起火。这一年,多少次起火,还跑不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8 08:36
关键是要第三方报告公布出来,让资本享尽国家巨额补贴的同时让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根本的保障。[奋斗]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8 08:39
感觉电车应该有一个车门的玻璃能手动升降,不受电子设备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