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7 19:18
众泰虽然挂了,但是众泰当年皮尺部的人才们已经潜入了各大厂家生根发芽。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7 19:31
前有保时米,后有杭州库里南,我心心念念的宾利也被国产新势力攻克了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7 20:04
明明就是致敬!最高程度的致敬!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7 20:17
山东出品必属精品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7 20:27
嘴里天天说看不起人家,事实上各个所谓的新势力却都在模仿,并且模仿,不仅仅是添越这一款[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7 20:52
宾利的设计并不好,只是卡在劳斯莱斯和奔驰之间,如果说和奔驰卖一个价,早就凉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7 21:37
日本车现在称霸全球,大家可以考古一下,日本车是怎么做出来的,当时全部模仿美国车,才有现在的日本车。中国汽车在起步阶段,模仿在所难免,但吃相不要太难看,毕竟现在信息传递太发达了。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8 00:08
众泰真是生不逢时,当时就因为做不出好的三大件,当时做冰箱沙发大彩电马达加电池还有比亚迪什么事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8 00:29
这应该是“杂粮”的新车吧[哭笑]雨田桑[点赞]霸气[点赞]扬我国威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8 01:48
第一眼 觉得 挺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