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7 22:50

让雷军降一降出镜频次,这不是要断核心技术吗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7 22:52

风继续吹吧

leafyoung 发表于 2025-10-18 00:25

牛皮吹大了,就会有破的一天!

52pj 发表于 2025-10-18 00:49

和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小米和雷军,是时候换一套表达文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