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10-17 16:23
右边方向盘真开不惯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7 16:26
小鹏的确现在越做越好看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7 17:17
丰田最多吧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7 17:22
特斯拉还是碾压存在[点赞]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7 17:24
中国香港市民🇨🇳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7 18:20
可怜、可悲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7 18:44
销量太少了,不值一提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7 18:51
去香港大街上看看就一目了然了。没见到几辆国产车[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7 19:18
我23年到24年在香港大埔区元嶺村住了一年,看到村里的车绝大部分是欧美和日本的车,特斯拉最多,韩国车也少,至于国产车,就看到了一辆名爵。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7 19:32
沒有voxy[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