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10-17 02:00
再投200亿给骑手呀[哭笑][哭笑][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7 05:42
不用什么这金那金的,降降佣金,去掉配送费,满减,神券,折扣,优惠券就可以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7 05:48
外卖大战前美团都是神会员券无门槛-12/13/14都有的,点一份餐经常都是实付2/3元,然后美团刚把无门槛调成满20元才能减没多久外卖大战就开始了!说到底饿了么还是模仿美团的神券,美团前脚刚暂停无门槛,饿了么后脚就开始大额满减券了
voo
发表于 2025-10-17 06:33
羊毛出在羊身上,也可能出在牛马身上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7 08:00
我直接把所有平台都停了,你们玩去吧。等风平浪静有一个健康的市场我再开。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7 09:12
恶性竞争最开始就是美团开始搞的,现在受不了吧,屠龙少年终成恶龙的故事还在上演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7 16:39
确定这20亿,兴哥是你自己出?感觉只要是美团的新闻,评论区都是负面的!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7 18:28
@元宝 在某一线城市月薪起薪3000多块的情况下,外卖零售价在15块以上合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