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7 17:25
美西方那怕有一点能力都想着要搞垮中国!
meto
发表于 2025-10-17 17:32
又把刀砍向了自已[哭笑][哭笑][哭笑]看鹰酱还有多少刀才嗝屁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7 17:35
荷兰敢对中国企业下黑手中方会毫不留情的对荷兰的企业进行反制,敢对中国这个老中医下此黑手中国一好脉再下一秘方一付猛药必将他们打翻在地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7 18:30
@元宝 总结下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7 18:44
支持直接以牙还牙可以没收荷兰在华高科技公司!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7 18:53
荷兰跟美国难道没想到中国的反制会对他们车企有影响吗?怎么还敢这么做?难道已经有了万全准备?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7 19:32
中美制裁同步进行,荷兰还有纠正的时间,否则立陶宛就是前车之鉴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7 19:47
西方国家为什么要中国本土企业去他们那边建厂!就是为了到时候一起签收。
voo
发表于 2025-10-17 19:53
应该从现在起,加强对荷兰的稀土管制,以及所有稀有金属的管制,一克都不给它们,让它们作妖!啥时候磕头认错,在考虑是否出口给它们![呲牙]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7 20:02
贸易战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