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6 12:34

没有任何科技含量的投入,只是盯着老百姓的钱袋子,这样的巨头,不要也罢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6 13:24

许家印是第一个造新能源汽车的大佬,他的眼光还是很好的,如果成功了他也不至于穷的座牢了[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6 13:38

什么都想做,离破产不远了!

meto 发表于 2025-10-16 17:21

京东造车 必败 而且败的会一塌糊涂拭目以待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6 21:15

别到时把京东都拖下去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7 01:46

与工人的收入相比较简直是莫大的侮辱……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7 05:19

希望你倒闭[点赞][点赞]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7 12:36

那米能抗下来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最大民企下场造车?搅局外卖后,刘强东进军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