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6 12:34
没有任何科技含量的投入,只是盯着老百姓的钱袋子,这样的巨头,不要也罢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6 13:24
许家印是第一个造新能源汽车的大佬,他的眼光还是很好的,如果成功了他也不至于穷的座牢了[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6 13:38
什么都想做,离破产不远了!
meto
发表于 2025-10-16 17:21
京东造车 必败 而且败的会一塌糊涂拭目以待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6 21:15
别到时把京东都拖下去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7 01:46
与工人的收入相比较简直是莫大的侮辱……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7 05:19
希望你倒闭[点赞][点赞]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7 12:36
那米能抗下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