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7 00:43
小米的车还是不错的,操控性很好,就是提速太快,很多人把控不好油门就造成事故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7 01:01
车子的主要功能就是快速安全的把人送到目的地,其他的舒适性娱乐性都是次要的,不能舍本逐末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7 02:01
说实话,我也买了小米汽车,但是站在客观公正的角度来说,雷总不要逃避问题,如果他能主动站出来说一下汽车的门把手安全问题我反而会觉得他是一个勇于担当的企业家,小米造车并不是他的错,但是把这次事故纯粹归结于酒驾也确实有逃避责任的嫌疑,做一个有良心,敢于直面自己短板的车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车企才是雷总应该做的。出了事故死了人还在拿自己的理想来掩饰难免让大家觉得雷老板有不负责任的嫌疑,所以希望路上的我们谨慎驾驶,都能够平平安安的到达目的地。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不是米粉,也不是黑子。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7 06:55
我不是黑公关我不是水军! 我实名刘磊 ,我想问一下: 第一 为什么会碰撞以后燃起熊熊烈火? 第二 为什么车门打不开?汽车安全问题 关乎人的生命 你给我回答一下!
voo
发表于 2025-10-17 08:08
网络上说什么时都有,假如你卖出去的车和出事故的比率是多少?消费者一看到 自然心里有数,平时都是开车上下班,我绝不会把自己的生命安全放在一个不成熟的产品上。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7 08:21
你投入多少钱是你的事情,投入多少人也是你的事情!老百姓消费者不是你的实验数据,更不可能当你的容错试验场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7 08:32
笑死,我看到一篇文章,说小米不要做年轻人的最后一辆车。细品,好意思说安全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7 09:10
我还是喜欢做产品那种专心研发一个品类的,而不是啥赚钱做啥的!国内现状,很多企业什么赚钱干啥!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7 09:13
建议国家对企业的夸大或者虚假宣传,甚至是用小字钻空子,严查严打。不然真的不敢买东西了,社会信任度将大大降低。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7 09:20
对造车来诜雷军就一门外汉,汽车要的是安全可靠第一,不是靠卖一些花俏的功能,现在看来电动和智能只是让车变方便了,但反而让车变的不安全和更糟糕了,你号称有四十万敢死队给你当小白鼠,但当他们醒悟后也会放弃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