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7 11:05
全世界不想给美国人吃饭,是想帮助他们,帮他们减肥,不然高血压了[哈哈]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7 11:09
好家A股市场跌幅比美股大。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7 11:10
美国农业选民是老特的铁杆票仓,这次打的稳、准、狠[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7 11:25
特朗普打高尔夫打到了自己的脚,球弹回来又蹦到了他的脸上[哭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7 11:26
哎呀,本地牛肉最近涨了快30%,是时候来一波供大于求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7 11:29
痛快!!这是国人从未有过的痛快!!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7 11:40
美国怎么不用关税大棒不让他的盟友接盘呢?这样才会让他与全世界为敌!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7 11:44
🇺🇸美国🐂牛实在🐂牛[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7 11:44
澳大利亚和巴西出口我们的牛肉,一定要以人民币结算。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7 11:46
全部用人民币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