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6 14:47
把路费和住宿费报销,再送两张当地景区门票,另外一天补助300,我保证去[哈哈]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6 15:08
其实曾哥的歌真的还可以,夜车,私奔,还能孩子多久,forever21,狮子座,有可能的夜晚,最天使……都挺好听的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6 15:29
应该戴面具学学蒙面歌王旺仔小乔的,或者学学庞麦郎我的父亲是瓦匠,应该能火[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6 16:12
撑不起大的演唱会,就走剧院型的,毕竟小众,感觉是前期没调研规划好市场。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6 17:21
张韶涵的最高票价才1280,比你出名多了!你这1680也有大冤种买,定的那么高,谁去看!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6 17:47
演唱会不是谁都敢开了,就她这场馆还是小的了,再看看凤凰,鸟巢连开,场场秒抢[哈哈]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6 21:34
我前一阵子 还和我老公说曾轶可来天津开演唱会 卖得出去吗 然而现实还真是卖不出去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7 00:09
上次深圳迟到半小时,打碟1小时水时长,粉丝喊退票。最后问能不能多唱几首歌把时间补回来 回答:不愿意。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7 00:34
她被人忽悠了,非要去走一条她不擅长的路,这么有才能,做幕后搞创作多好啊,唱歌就当玩票就行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7 00:44
我不明白 已经停了一场了 为何还要来一场?就和实体经济似的 倒闭一家店最多三天又来一家循环往复的倒闭接着就再次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