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10-17 02:42

丑死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7 06:58

宝马的概念车最丑,也最好造。

meto 发表于 2025-10-17 09:19

这才是设计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7 09:21

大板牙真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走了几年歪路后,奔驰用这款概念车宣告:我们改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