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6 23:38
今天保价协议玩文字游戏,明天三电终生质保也可以玩文字游戏。买长安深蓝,切记合同无漏洞[哭笑],否则[呲牙][呲牙][呲牙]。车主不是为了保值,而是相信了企业的报价承诺,结果被当猴耍了[哈哈]。大家说的在理,早买早享受。保价全是忽悠套路,给长安深蓝的高阶玩法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哈哈]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6 23:39
车主们并不是说不能降价,是因为被骗,用保价协议骗首发车主购买,然后又很快加量不加价变相降价,车主们是觉得被骗了才生气。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6 23:42
深蓝s07购买两个月背刺,深蓝s09一个多月被背刺,深蓝虐我千百遍,我待深蓝如初恋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6 23:45
新款除了续航增加外,与旧款配置都是一样吗?不真实去对比一下误导群众!
ress
发表于 2025-10-16 23:52
首先说那保价协议,我们都是6月30号前锁单的,不就是信了你们CEO说的“保价到明年6月”吗?结果后来查工信部网站才知道,长续航版7月初就公示了——这说明你们早把新车型的事儿规划好了!可我们买车的时候,不管是问销售,还是后来长续航版上市了去门店问,得到的都是“没听说要出大电池版”。你们这不是故意瞒着吗?明摆着用保价当诱饵,让我们第一批车主当“小白鼠”冲销量,连“想等新的就等,急用车就买现的”选择权都不给我们。要知道,这三十多万可不是小数目,对我们上有老下有小的普通家庭来说,是攒了好几年的钱!我们信任你们央企的口碑,结果换来了这么个结果,这信任也太不值钱了吧?再说说保价变“空话”的事儿。你们总说“长续航版不是同款,中岛踏板得加一万”,可事实根本不是这样!新能源车的核心就是电池,长续航版多了13度电,光这电池就值一万五,比那中岛、踏板贵多了。而且我们问过买长续航版的车友,也看过你们的直播间,好多都是“定车就免费送中岛踏板”,门店也说这价格能谈——怎么我们买车的时候是全国统一价,现在出问题了,你们就说这是“门店个别行为”?更气人的是,现在好多门店都在降价清我们这款40度电池的车,比我们买的时候便宜两万多,还说“清完就不卖了”。这意思就是我们的车成了“绝版车”,二手车也不值钱了,你们承诺的保价,不就成了一张废纸吗?还有你们对投诉的态度,真是让人心寒。我们在网上发视频、发帖子说这事儿,你们不是正面回应,反而动不动就举报下架。我们知道要守法,可你们也不能这么堵我们的嘴啊!你们是央企,总得有点社会责任吧?产品上市前不想想老车主的感受,出了问题就躲着,就不怕砸了自己的牌子?本来我们是信任你们才买的车,想着跟品牌好好相处,结果才两三个月,就闹得跟仇人似的,这难道是你们想看到的?最后说那“迭代不是背刺”的说法,我们真听不下去。六座新能源车装53度电池,又不是什么高科技难题,你们在卖40度电池版的时候,明明就能做出来。这次长续航版就改了个电池,算哪门子“迭代”?正常迭代是好事,但前提是跟消费者说实话、守承诺啊!你们拿“市场规律”当借口,其实就是不想认账,这不是背刺我们第一批车主是什么?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6 23:54
作为S09第一批车主,感受就是愿谅了深蓝之前犯的错希望他能走的更好,没想到他的伤害没有尽头,又刺痛了一批车主,真的很无奈,让人非夷所思。原来小丑竟是我自己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6 23:59
9月8号到今天,深蓝方面没有做出任何关于保价协议的回应,这还不够明显吗?深蓝理亏,他不敢回应。邓承浩5月22号在发布会上说的有多激昂,如今的解释就有多狼狈。我们且看深蓝继续冷处理[哭笑]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7 00:04
别不看内容就瞎说!因为有保价协议首批车主才不满的!如果做不到不不降价就不要搞什么保价协议,给了保价却做不到还说啥?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7 00:18
09的口碑被聪明的人玩完了,失去一批野生销售销量能好到哪里去,如果不及时处理老车主的问题对销量是一个致命的失误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7 07:31
估计车企在跟用户签协议的时候就想到这招了 虽然在法律层面没毛病 但挺败人品的 对车企的名声有很大影响 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