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6 19:29
光道歉?不是应该主动赔偿50万吗?格局要打开!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6 19:29
赔钱啊!这在美国,起码几百万吧!你跟国际接轨啊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6 19:42
报复性关停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6 20:08
现在居然还有非本人实名登记手机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6 20:32
这也算道歉,[点赞][点赞]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6 20:55
道歉有什么用,赔偿啊,谁担责任受处分也说说啊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6 21:38
这个号码到底是不是本人实名登记?是自己实名登记,为什么要跟移动客服说说不是呢?你说这不是你自己的号码,你打电话去,移动当然不能开通啊。这个事情很蹊跷,没有完全解释清楚。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6 22:40
说完了,罚酒三杯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6 23:26
真的好讨厌这种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6 23:45
类似情况,我小孩也遇到。留学毕业回国工作,在美国机场被停机,我去开通了,到上海又停了。乱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