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6 12:05
红米都卖到4000了!???
meto
发表于 2025-10-16 12:39
现在红米手机没有IQOO手机实惠了[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6 13:37
这个价位还叫红米吗?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6 13:48
之前用小米,后来小米涨价太快,换红米,再涨,换品牌用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6 14:22
红米卖4000,这是米粉独有的福报[点赞]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6 15:14
祝所有米粉都用上小米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6 15:51
其实现在1600的k80在打游戏方面已经吊打很多其他牌子的4000元机,红米k系列硬件方面没得说,喇叭摄像不咋滴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6 18:55
有这四千多块钱 我干嘛不去买小米旗舰机 买你个小红米干甚???真的是定价越来越找不着北忘了初心啦 [吃瓜][吃瓜][吃瓜][吃瓜]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6 19:23
众所周知小米17定价4499,卢总认为红米K90PM版通杀4000+手机,红米杀小米……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6 21:57
当有人问你:你这红米多少钱?你说:4000多,你就已经输了,不管这个手机是不是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