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6 20:21

上市就值2000亿 你敢信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6 20:51

天天唱衰摩尔线程,加油摩尔线程!六十年代初我们搞原子弹那时要啥没啥。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6 21:48

呵呵,最近闹得挺凶又出来蹭热度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6 22:00

你这个写的跑题了吧?还是想做空准备IPO的摩尔线程?你这个作者居心叵测呀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6 22:59

都来捞一把!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6 23:14

威星智能的股东吧!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6 23:30

台积电生产,一步过,被老美直接打七寸,不走台积电那么性能,走中芯国际n+2堆叠成本高 而且也跟不上英伟达 横竖都是个死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7 00:53

一切的讲故事画大饼都为了上市定高价让韭菜些能为它买单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7 00:55

能和英伟达相提并论简直可笑,这就是妥妥的给韭菜们画大饼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7 00:57

听取的显卡名称就知道完蛋了,取悦某些人的把戏而已,端茶敬酒。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最像英伟达的中国公司,要上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