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6 20:21
上市就值2000亿 你敢信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6 20:51
天天唱衰摩尔线程,加油摩尔线程!六十年代初我们搞原子弹那时要啥没啥。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6 21:48
呵呵,最近闹得挺凶又出来蹭热度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6 22:00
你这个写的跑题了吧?还是想做空准备IPO的摩尔线程?你这个作者居心叵测呀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6 22:59
都来捞一把!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6 23:14
威星智能的股东吧!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6 23:30
台积电生产,一步过,被老美直接打七寸,不走台积电那么性能,走中芯国际n+2堆叠成本高 而且也跟不上英伟达 横竖都是个死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7 00:53
一切的讲故事画大饼都为了上市定高价让韭菜些能为它买单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7 00:55
能和英伟达相提并论简直可笑,这就是妥妥的给韭菜们画大饼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7 00:57
听取的显卡名称就知道完蛋了,取悦某些人的把戏而已,端茶敬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