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卖100万元一台的Vertu,要发新手机啦
今天,机哥突然刷到了一个很久不见,但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手机品牌。VERTU
它们,要发新机了。
Vertu 这五个英文字母一出现,机友们脑海里估计就有了概念。
贵,镶钻,牛皮,黄金…这些东西就是 Vertu 最引人注目的特点。
这次曝光的新机,也不例外。
Vertu 这次准备发布的新机,叫 Agent Q。
很遗憾啊,前面提到的价格、牛皮、镶钻、黄金…
这次的爆料都没有提及,明天估计还有更多消息。
目前,我们只能聊点安卓思维的东西,硬件配置。
虽然是 Vertu,但是这款新机还是用上了高频版高通骁龙 8 至尊版。
同时,它还用上了远超 iPhone 的,16GB 运行内存。
并且,提供 512GB 或 1TB 两种内置存储选项,附赠 10TB 的云存储空间。
屏幕是一块 1080x2340 分辨率,120Hz 高刷的 OLED 显示屏。
背面就有点厉害了。
主摄是索尼 IMX906 传感器,5000 万像素,1/1.49 英寸的大底,等效焦距为 35mm;
超广角摄像头采用豪威 OV50D 传感器,1/2.88 英寸,5000 万像素;
长焦则是经典的豪威 OV64B,6400 万像素,f/2.6 光圈,70mm 焦距。
只能说该强的强,该够用的也够用。
其他配置方面,Agent Q 采用 5565mAh 电池,65W 有线充电。
支持 NFC、立体声扬声器和 Wi-Fi 7 无线标准。
机身尺寸为 165.2x74.6x11.5 毫米,262 克。
寻常机子做成这个重量这个厚度,机哥肯定是不屑一顾的。
但它是 Vertu 嘛!
机身多镶点宝石,多搞点黄金…
那能一样吗!
图片来自网络 。。黄佥作框架,宝石做机屏,啥值钱就堆啥,要不对不起价格[哭笑] 有钱人的玩具。 新 感谢分享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4_464:} 狂堆材料,有钱人主要是牌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