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0-16 15:47

都开始造车了 看来利润很大啊 能不能便宜点[呲牙]

meto 发表于 2025-10-16 18:02

必死无疑 而不是败

voo 发表于 2025-10-16 18:16

现在只要有流量谁都可以造车,简直就是在草菅人命[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6 18:52

这台车我已经见过,在长沙天天雇人试驾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6 19:05

到时候正开车跳出京东广告[点赞]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6 19:07

造车电车门槛太低,谁都想来涉足一把。我也想和全国网友们造一台宇宙最亲民的车!取名“众合宇宙号”![呲牙]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6 19:23

可以[点赞]咱们不跟他们玩社区圈子了,大大方方选择汽车圈。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6 19:55

我很担心,中国人跟风的行为,前面摩托车如此,房地产如此,现在又轮到汽车了。现在入行不明智。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6 20:45

新能源汽车的门槛太低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6 21:02

相信刘总,比相信某雷强一万倍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狠人”刘强东,杀入汽车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