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0-16 15:47
都开始造车了 看来利润很大啊 能不能便宜点[呲牙]
meto
发表于 2025-10-16 18:02
必死无疑 而不是败
voo
发表于 2025-10-16 18:16
现在只要有流量谁都可以造车,简直就是在草菅人命[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6 18:52
这台车我已经见过,在长沙天天雇人试驾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6 19:05
到时候正开车跳出京东广告[点赞]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6 19:07
造车电车门槛太低,谁都想来涉足一把。我也想和全国网友们造一台宇宙最亲民的车!取名“众合宇宙号”![呲牙]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6 19:23
可以[点赞]咱们不跟他们玩社区圈子了,大大方方选择汽车圈。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6 19:55
我很担心,中国人跟风的行为,前面摩托车如此,房地产如此,现在又轮到汽车了。现在入行不明智。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6 20:45
新能源汽车的门槛太低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6 21:02
相信刘总,比相信某雷强一万倍